原key:D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D             G
手中握著格桑花呀
A
美的讓我忘了摘下
D           G
你的真帶著香你的香會說話
A
你的話好像只對我說
D             G
我的專長叫做流浪
A
你註定要爲我綻放
D               G
我的心尋找家我的家沒有花
A                   
我的花卻在這山谷等著我
Em7              
若一開始沒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慫恿
G             A #G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副歌全曲變#G key)
#G     #Em7     #Cmaj7    #Dsus2
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這     裏
#G     #Em7      #C maj7    #Dsus2
旅程的前後多餘  只爲遇到  你
#C      #Cm7     #G       #C   #Cmaj7
多麼想幻化成爲你腳下的泥…..Ya
#Am7  #C      #D    #C  #D #G
此刻的 無人山谷彷彿聽見說愛 你 
(間奏 G  Em  A  --   D  G  A  --)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D             G
我的漂泊不懂泥巴
A
你的美麗不堪動盪
    D           G
你單純我迷惘你戀家我流浪
     A
山谷中這一切帶不走
你愛擡頭擁抱陽光
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你留下我回憶你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若一開始沒有上帝暗中偷偷的慫恿
我們怎知選擇相逢~喔

&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這裏
旅程的前後多餘只爲遇到你
多麼想幻化成爲你腳下的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