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us2   Em7/B     Em7       Am7
葉         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Fsus2    G                          C
翅          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Fsus2    Em7/B        Em7     Am7
天           堂 原來    應該不是妄想

    Fsus2                          Gsus4    G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Fsus2      G       Am7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Fsus2             G       Am7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Fsus2   G           Em7     Am7   Fsus2     G      C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