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首很棒的歌!吉他全部調降一個全音彈比較好!

原曲D調

寂寞考.jpg

E                                      Asus2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E                                      Asus2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Asus2/D         Asus2
誰了解我 救的了我
Asus2/F#        Bsus4/G#          Asus2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  說
         Bsus4
你沒有用


E                                      Asus2
你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E                                      Asus2
面對這類的問題 我們總是沒有力氣
Asus2/D           Asus2
鐘聲響起   怎麼繼續
           Asus2/F#       Bsus4/G#
我跳不出相同      邏輯
               Asus2     Bsus4
不斷追著我           一整個學期


E                    F#/Asus2
沒有意外 一直重來
           Bm7  E7        Asus2
也許 簡 單     還是一樣的難
             #Fm7                 #Gm7  #Cm7
說過的 那 些話 還是 不   明白
  Asus2    Bsus4
在諜對諜 之 間 徘徊


沒有意外 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這是意外 我好想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就讓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寂寞的過

寂寞它考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