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示範影片

 

運用兩個和弦去做變化--自己用吉他pro寫的前奏..大概給大家參考一下(自己下載圖檔看吧)

你在幹嘛.JPG 

 

最近超級愛這首歌的!網路上又找不到譜就抓了一下~一首很輕快可愛的歌

大家可以邊看影片邊彈~

有抓錯的地方麻煩高手指點一下~

PS:D調

9和弦按法請見  http://www.gtxs.net/tech/tech_musical_instruments/tech_guitar/chord/d/chord_d9.htm

 D        D9

 怎麼辦 該怎麼辦
 G      D7         G

 我不知道不能重來
           C9       Bm7    D9           G

 手心也開始冒汗 眼睛也跟著轉呀轉
           A7          D7

別說無奈 我第一次來
 
 不是我 那不是我
 我不會說出這些話
 你是否和我一樣
 有很多人住在你的心臟
 1234 5678
 
Bm7 C9    #Fm7    D9   G7     A7

想    了很  久       該怎樣說       喔喔喔喔喔..
 
 D                       D9

 Que te pasa 你到底在幹嘛
 G7               C9

我想了又想 你笑了又笑
 Bm     D9

 嗚呼嗚呼嗚
G7     A7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Que te pasa 我到底在幹嘛
 需要你的 聰明的想法
 嗚呼嗚呼嗚
 總不能永遠只有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不是我 那不是我
 我不會說出這些話
 你是否和我一樣
 有很多人住在你的心臟
 1234 5678
 
 想了很久 該怎樣說
 
 Que te pasa 你到底在幹嘛
 我想了又想 你笑了又笑
 嗚呼嗚呼嗚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Que te pasa 我到底在幹嘛
 需要你的聰明的想法
 嗚呼嗚呼呼
 總不能永遠只有
 
 Que te pasa 我到底在幹嘛
 需要你的聰明的想法
 嗚呼嗚呼呼
 總不能永遠只有 永遠只有
 永遠只有 對阿對阿

 歌詞轉PO於EZPEER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