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這世上有哪三種難吃的麵??

1.陽春麵




2.張君雅小妹妹 捏碎麵




3.一點都不科學的麵




4.吃了也不會變王子的王子麵







5. super 麵?




6......






7.......


do
you





wanna








know



the











answer ?








答案揭曉








  喔我插錯圖片了








































就是這三碗麵啦
淋盃今天就吃到這碗麵了




好吃好吃!!


今天去社區做觀摩,人家社區協會理事長說完話後,讓我們主辦單位說說話

主持人:請基隆市政府的長官給我們一些指教

我:(拿起麥克風)ㄣ..那個..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停了一兩秒)..感謝理事長與....公所的...
     恩...(又尷尬一下)..今天來這裡就是大家互相觀摩盡量學習...(又停了一下)..那..謝謝大家


哀..沒有這種場合的發言經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本來心中有想到要提到一下讚美一下人家社區的
結果也沒說= ="

我想  這種場面話可能需要多聽吧    我想要有一些範本..不然   說不出個所以然呢!
我想..以後有這樣的經驗後我會多在公開場合聽聽人家是怎麼做大家講話的

今天這   場麵  真是一碗讓我無法釋懷的麵啊!
我大概還沉浸在昨天做社區簡報的流暢之中吧..


不過啊~這三碗麵如果佐料加的好的


我想也是可以很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