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D            C             Bm7

当我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 为何眼中竟是一片沧桑
Am7        Bm7       Am7         Bm7

当我再次见到熟悉的景象 你是否别来无恙
Am7            Bm7
记忆中的你依然闪亮
Am7           Bm7          Em
逝去的年少不再轻狂 只空留惆怅

迈开脚步我又向着时间出发 让落日把影子越拖越长
唱着的歌仍然和那时候一样 你是否会在前方
你是我归来的方向 纵然有太多的迷惘 也无法阻挡
  Em  D/#F   C              Bm7
*谁        给我一对翅膀 让我能愈飞愈高

     Am7    C         Am7 Bm7 C D

试着看到无尽远方 依稀有     去向
 Am7          Bm7          Am7    Bm7  Em

让我的眼中不再涌出所有 你的愁 也许是我的梦

迈开脚步我又向着落日出发 让时间把影子越拉越长
唱着的歌仍然和那时候一样 你是否会在前方
你是我归去的方向 纵然有再多的迷惘 也无法阻挡

C             Bm7           C             Bm7
唱着不变的歌 (做着同样的梦) 唱着不变的歌 (做着同样的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