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打開了10年前寫的部落格,我發現10年後的我對人性本質的探索仍然沒太大改變,10年過了,我還是一樣極端的渴望自由與寧靜,

還是沒有太多人能影響我的腦袋(除了幾本書與部分人),即日起我想開始重溫以往的每篇文章,我渴望的理想無任何殺戮、寧靜、和平的

世界這世紀還有可能嗎...反而感覺到的是科技更進步了..但是人類本身似乎沒有多大進步..一樣的自私..一樣的活在框架  活在意識形態  

活在舊有的思維中..

 

另外   十年後的我對音樂的喜好仍然沒有減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