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個我督導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視察

因為兩週前我們辦理了兩場次出遊覽車到台北市台北縣的觀摩 

因為是請另外一個單位幫我們承辦

所以很多細節都因為溝通不良與時間太緊湊疏忽了

去了之後這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總幹事和我說:

你們這次辦的真的是有夠爛..那個XXX沒有辦活動的經驗啦..一問就知道沒啥辦過活動

我們那個志工早就已經報名了還不能夠上車..反而讓沒報名的人上車

到時候車子出事誰負責!!我看過那台車子也是台老車了..!  


我承認我本身也沒有辦過這樣的活動..對於保險的問題我也不是那麼清楚
總幹事說:除非當天在出發前能把變動的名單給保險公司..不然那些沒保險
就上車的人出事是沒辦法理賠的!!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後知後覺)~其實第一天行程我就發現有狀況~
第二天行程我ㄧ開始有詢問負責保險簽到的小姐 她是怎麼確定讓人上車的~
她回答說是看報名表..可是後來我發現有好幾位上車的人都是沒報名的人呢!

結果反而讓一些原本有報名的人不能上車了..
真是本末倒置..  

想一想還好這兩天行程都平平安安的~
如果真的出事了真的很難負責吧!!

總幹事給我良心的建議就是:
堅持只讓有報名有保險的人上車~其他沒報名的是絕對不能讓他們上車的 !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經驗是很有價值的~
感激上天讓我們旅途平安~
也感謝總幹事的一番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