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的一首歌~今天心血來潮就大概抓了一下

(歌詞轉於EZPEER) 蕭閎仁 --- 學會(#F調)   級數和弦:#F  #Gm   #Am    B    #C     #Dm    #Edim7

 作詞:蕭閎仁、謝宥慧 / 作曲:蕭閎仁   
 

#F                      #Dm7

 學會放棄 學會接受 因此也學會沉默  
B              #F              #Gm      #C7

看妳苦笑 看妳不想說 我看見 妳的冷漠  
   
 一天兩天 還有明天 羞澀的風在嘆息 
 你牽我的手 我也牽著你的手 不過 Hey 
 

#Dm7     #Csus2     Bsus2                    
 離開的時候 記得告訴我  
 Bsus2

 我會哭著 
 Bsus2/#F 

 夏天的午後 你影子不見了  
 #Gm      #C7

 我瞭了 
 #F            #Am7    
 我學會了 我瞭解了 
#Dm7       #Am7    

 有些人失去後才珍惜  
 B              #F           #Gm  #C7

 別再亂哭泣 難過已來不及 會淡去  
 #Dm7     #Csus2     Bsus2                                     

 我學會了 我諒解了(我都瞭了)  
 Bsus2

 為什麼離開了還掛念妳 
Bsus2/#F          #Gm#C7

反正都已不在 變的空白          愛失去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