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據點兩年給我很多歷練~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

看到社區在地方默默耕耘付出~甘願被核銷與表格作業耍的團團轉~

他們還是持續努力的在做~我想~這個工作是很有發揮空間的~

我還做的不夠好~應該說差很多~

看到這些社區志工們無怨的付出~老人~或者說是中高齡的長者~

他們有的其實身藏絕技~只是沒有發揮出來或是待人挖掘的~

從接觸據點工作後我看到很多有活力的里長理事長社區志工去投入~

他們的活力我覺得甚至勝過大半年輕人~(哈我覺得甚至勝過我..)

要離開這裡是有些許不捨的~

我相信該讓更適合也更有心在這工作的人來做~

希望下一位督導員和車可以把這些基隆市的據點輔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