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信箱中..出現了..以下這樣的字串    雄雄~我覺得你跟詹宏志長得很像ㄟ!‏ 

說真的我不是很認識這個人  不過  我突然想一想  最近幾年被說像過很多人   我也像太多人了吧!該高興嗎我?

 

以前大學牙齒在矯正時護士說我像席維斯史特龍................

 

像是之前友人又說我像日劇醫龍的主角阪口憲二.......

後來同事又有人說我像男扮女裝時的陳漢典(圖2左)................................... 圖1  kuso版

圖2

也有同事又說像豆豆先生...........................................................................................

 

 

之前另位朋友的妹妹說我像歐巴馬..................................................

今天女性友人又說我像網路教父詹宏志先生...................................

 

會不會像太多人啊....真是太超過了

 

再來看一張一週多前去南投時拍的照片..(挑選過啦..)


應該可以比對了吧!各位!麻煩可以去相簿自己比對!不知道以後還會被說像誰...

 

有人想投票的可以回應啦..呵呵..搏君一笑摟.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cotthsu
  • 歐巴馬+1
    by the way...你是在代言喜年來喔...XD
  • 湘
  • 樓上的 你不是說我給的那張相片比較像嗎~怎麼可以因為是親人提案~就投他呢!!
  • car
  • 你像特務丁吧?!
  • neuron
  • 哈哈XD
    我當然是投醫龍一票
  • ㄚ猴
  • 我投阪口一票!呵呵呵
  • etbeer822
  • 可能我個時期都長的不一樣??
  • 每個時期..

    etbeer822 於 2008/11/09 23:14 回覆

  • 小池
  • 雖然湘極力拉票
    不過我看了一看
    我覺得你像陳漢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