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今天沒事把它抓起來了~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Am        E7            Dm7     C
我的抽屜 沾滿灰塵 有多久沒整理

Bm7b5  E7  Am  Am/G  Dm/E

濃濃       哀傷在    嘆息 我拿起了筆
E7

寫了古典

Am              E7
第一樂章 我想告訴你
Dm7           C

我快要聽不清楚
Bm7b5   E7  Am Am/G  F

非得        要像休止符       黑不拉幾
Fm    E7

要斷斷續續

Am              E7
連貝多芬 也都愛上你
F                C

你說分開最美麗
     Bm7b5  E7  Am G  F

好! 我          還想樂章在繼續
Fm

愛來愛去 愛不過是病

Am              E7

連貝多芬 都想告訴你
F                 C

耳聾了 更有意義
   Bm7b5  E7       Am G  F

也許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
Fm                   E7

等放晴了 就自然蒸發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