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昨天辦理關懷據點的聯繫會報~按例於會報結束後發放價值80元的餐盒給

與會者~想不到跑出好幾個假聽眾真乞丐~趁我們不注意先是一開始跑進來

先是亂簽名就坐在現場~等結束又跑來向我們要餐盒~被我們揭穿後竟然

還說:我們好歹也坐在這裡坐了一個上午了!(臉皮真厚..誰管你坐多久

啊..)從進市府那麼久以來也在禮堂辦過很多次活動了~這一次特別誇張~

讓人不禁想問是不是真的時機那麼差啊!!

案例二

今天早上因為出門很晚  所以在公車站我就一直想找叫客的司機 

等了一會兒一台小黃從對向車道急轉過來對我按了一聲很大聲的喇叭(被嚇到)

我環顧四周沒人有反應..旦因為很趕我還是上車了~後來又上了一個人

計程車司機沿路連忙的叫客  

自言自語說怎麼都沒人要坐 只好載多少賺多少之類的話(因為公車站其實都還蠻多人的)

口中自言自語:奇怪..最近人是在省麼省的那麼誇張..連叫客都不坐..以前都不會這樣啊

車上乘客:...(欲言又止)  我:(喉嚨痛..)

 

其實觀察現在外面的店家真的不難發現生意變差了~有的店家一天上門的沒幾隻小貓

那天在網路上和一個朋友聊天他也說到當今美國經濟的狀況有多遭多遭~

還有砸們的政府把四大基金(公務人員退撫基金、郵儲基金、勞保基金、勞退基金

拿來護盤(幾乎都是拿砸們老百姓的$$去和外資拼..)~又說砸們的勞保基金等設計

遲早會破產等..說的我當晚就先賣掉一支虧損的基金

 

唉  本來想靠基金讓我的夢想早點實現的  現在卻讓我幻滅了!

股市永遠都是心理面影響最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