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阿罵家吃飯看到讓我噴飯的本日劇情

劇情一

劇中遭受負心漢拋棄並且懷孕的女主角
在看到負心漢與他妻子的甜蜜合照並且宣佈坐上建設公司總經理的報紙新聞後

表情嚴肅傷心的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話
:我相信你(指負心漢)得到的比失去的多。。聽到時我和妹都愣了一下
^^^^^^^^^^^^^^^^^^^^^^^^^^^^^^^^^^^^^^^^明明就是要說失去的比得到的(金錢與地位)多  吧???!!
害我和我妹快笑死了..這個編劇錯誤也太大了吧!!虧江淑納還演的那麼入戲聲淚俱下
。。但對比下反而更加好笑。。

劇情二  

在某個片段裡面~有個兩個老師與校長一起對話的場景(校園籃球框附近)
結果為了讓校長離開能繼續後面的梗~

竟然從感覺是從不知名的地方傳出迷之音(很像從旁邊有人拿小蜜蜂)類似
校園廣播的聲音內容說了    大概是:XX校長,XXX已經來到校內,請趕緊回來開會    這樣的話

我也快被笑死了..平時校內廣播大部分都馬是要宣佈一些訊息給學生的..
(比如說今日上午有演講比賽集合時間地點或是下午掃除或啥之類的) 

哪有廣播是叫校長趕快回去開會的。。好像校長是小朋友哩。。真是搞笑。。

民視的戲真的好棒 娛樂度真高   怪不得收視率那麼高啊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郁
  • 呵呵~~你會不會看的太清楚ㄌ...
    不過你脫離學校太久了喔~~
    現在的廣播是多元化的!!
    而且是"教育局"打來ㄉ...當然要沖回辦公室接囉~~哈哈
  • neuron
  • 噗噗
    可見她是位好女主角
    好女主角卡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