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下班後殺去台北車站
和傑還有李小德還有他認識不到幾天的網友去大稻埕看煙火
我們算是還蠻早到的   到那邊後沒事就四處晃晃   看看街頭藝人表演

後來天殺的李小德提議要再走出去吃飯 
出去後人山人海    我們只好到小7買飯糰果腹
在傑哥的催促中我們又趕緊殺回碼頭卡位

人很多   空氣中都是汗水味還有雜七雜八的食物味道
我們佔好位以後是7點半   離放煙火還有一小時
忘記買水   口很渴   腳很酸
於是到八點25分要放煙火前  
傑對我說:差不多了
我說:嗯啊..好累
傑:差不多該走了..走吧
我: ......

演完這齣爛戲後不久煙火就登場了
一堆人在拍照


一開始還被打煙火的聲音震驚到   可能之前沒看過吧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打那種會迫近的煙火吧   覺得蠻有趣的

基本上我不想放太多圖   我這濫手機不可能拍什麼好照片

看煙火時   心情有種放空的感覺

覺得每一顆小火花   小花火  

都很重要  

他們稍縱即逝

好像人生中每個美麗的片段一般

該好好被珍惜

^^^^^^^^^^^^^^^^^^以上為癡人說夢

不錯啦     看煙火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