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就是那個天殺的日子了    今天加班到六點後跑去台北
拿著我那列印好的資料看一下哪家百貨公司有賣啥麼牌的巧克力
結果..原來這從網頁列印下來的資料是94年自由新聞網的= ="

我想說奇怪照著內容去新光站前店怎麼都沒看到賣Maxim's de  paris的專櫃
也沒有我想要買的Morozoff的專櫃

想一想忠孝SOGO最近   就殺去SOGO  到SOGO地下商店我很快發現了
賣Morozoff的巧克力的專櫃    我和小姐詢問了一下他說要9月才會有貨
所以我看了看   只好看它旁邊的專櫃賣的巧克力    小姐說這等級和Morozoff差不多
我就挑了一盒帶走  附有一個紅色的提袋
不過..我搞不清楚這牌子到底有不有名就是了


付完帳拿了東西我就走了
才走不到5公尺   過了一個轉角我發現了另一個專櫃
我發現   他們賣的巧克力造型比較好看
就停下來看看   專櫃小姐趁機出現開始和我介紹

其實我只需要一盒啊..我心裡想
專櫃小姐介紹他們有CD造型的,木盒造型的,鉛筆盒造型等..
我ㄧ開始就看上那木盒造型的
心裡掙扎了一下..
想說..好吧..把剛才買的那盒巧克力給爸爸當父親節兼情人節禮物好了..(好邪惡的想法)
考慮了一下就買了木盒造型的巧克力

 
本來也有點想選CD造型的巧克力的  因為它的吊飾比較好看

不過總是要挑一個吧
希望收到此份禮物的人別太挑剔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