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到市府一年多來第一次在市政府值夜班
在市府的廁所的標語看到了這句英文諺語
意思是:時光飛逝


心頗有戚戚焉~
一天天在市府的日子幾乎一層不變~

而晚上值櫃檯其實頗有趣~
副市長看我吃便當的樣子還跑過來說:怎麼看你吃起來便當很好吃的樣子
還有秘書長室的阿姨說:挨呦我們這裡怎麼有那麼帥的帥哥,你新來的吧?
我回說:阿姨,我來一年多了,而且我看過你ㄟ囧
結果..他的馬腳馬上露出   說:這員工卡晚上9:00幫我打一下丟到信箱謝謝!!
真是..

又想到離上一次我開出的夢想又過了多久了呢?
雖然音樂之路阻礙重重~而且冒著一次一次爭吵的痛苦
我告訴自己要去做那些未完成的事~
我的人生才會完整~
不管未來如何~
在一次一次與家人的溝通後我也有所收穫~
我把家人的建議和我的想法結合做折衷思考~
之前的爭吵都是有意義的~

而最近看了一本書讓我發現了自己以前生活不快樂的原因
原來我過的太自由了
自由與獨立過度會讓人與身邊的事物失去連結
而過度的自由也可能讓人失去目標  
而障礙卻是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因為沒有障礙  等於沒有問題  
誰能想像沒有發問的世界呢


這樣一天一天重複的日子其實有時頗令人厭煩
我想離開此處只是早晚的問題吧

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beer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